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带队赴济南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王鸿祥  审核:王帅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05日

6月2日,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到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济南校区)调研工作。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副校长王传奎陪同调研。

在山东师范大学调研时,陈克正对山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祝贺山东师范大学近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曾庆良对陈克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共同为实现教育强省、更好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陈克正一行参观了山东师范大学分子与纳米探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在山东化工研究院(济南校区)调研时,陈克正对山东化工研究院并入我校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山化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鼓励山化院继续巩固和传承现有的良好管理运行模式,并结合实际进行校区发展体制机制探索;各部门要将上级和学校的政策落实好,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1+1>2”的功效;山化院要发挥好“四基地”引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作用,大胆探索绿色化工和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新模式,以中心的建设为契机促进山化院高质量发展。

吕万翔在座谈中指出,要把握好山东化工研究院作为我校科研机构的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青科大特色的科教产深度融合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山化院在支撑行业产业中的智库作用,统筹考虑,把绿色化工和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结合在一起,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学科建设处、济南校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冯友青书画艺术展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年】学校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