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
作者:李雯雯  审核:陈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雯雯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勇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会议。

唐勇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针对常委会“第一议题”落实情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档案的检查情况,唐勇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开展动员部署、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典型经验做法梳理凝练等方面及时整理相关材料,形成工作档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过程完整记录,成效全面展现。

张鸿波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体工作部署及推进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亮点及创新做法。他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指导组工作要求,在扎实基础、突出亮点、办牢实事上再下功夫,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档案管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指导组一行在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查阅工作档案。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李勋来汇报学院概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学校参加“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