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学校参加“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启动仪式
作者:文/谢香银 图/王炜炎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组织部与澎湃新闻合作推出的“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大型全媒体报道和综合传播项目启动仪式在五四广场举行,我校作为驻青高校唯一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出席仪式,我校2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相关活动。

张鸿波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校4名国旗护卫队成员组成护旗方阵步入会场,他们步伐铿锵有力、眼神坚定。青科大学子手中的党旗随风飘扬,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他们在“五月的风”雕塑下,用铮铮誓言表明入党初心、奋斗使命,体现了青科大青年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同学们现场聆听了有着62年党龄的83岁老党员叶如轩的初心故事并参观了两辆“科技大篷车”的全媒体红色巡展。

参加活动的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孔令辉说,今天很荣幸能在五四广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研究生会实践部负责人荆广辉表示,这种新颖的全媒体巡展将现代技术融入到百年党史之中,使我获益匪浅。百年党史即将开始新的篇章,我辈青年,生逢盛世,当锚定民族复兴的航向,在未来征程中担起民族大任,到中流击水,为人生谱写青春壮丽之歌。

近期,学校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行,此次活动是学校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展示,充分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将“永远跟党走 青春献祖国”的青科大青年之声传出校园、走向全国,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学校三个专业通过2020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