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王祥梅  审核:朱敬义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马连湘、陈克正、李勇、吕万翔、聂法良、张洪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主持。

党委书记马连湘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要算清“政治账”“幸福账”“发展账”,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真正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设安全稳定的环境。第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全力筑好安全稳定“防火墙”。要在全员参与上形成机制、在安全检查上精准发力、在整改落实上久久为功,健全和落实好责任体系,及时化解安全隐患。第三,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拧紧安全稳定“责任链”。领导责任要压实、监管责任要抓实、追究责任要严实,推动责任全面覆盖、全面到位,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传达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立即谋划务实举措,抓紧抓实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李勇在主持时强调,安全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提高全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会议部署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三是强化目标管理,安全工作要与年度考核实质性挂钩,注意风险防范,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部署了各自领域的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同时在四方、高密、济南、中德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