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边华东  审核:陈刚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6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现场会暨中化政研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在湖北枝江举行。党委副书记张鸿波等参加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家石化企业、高校等领域的党建、思想政治、宣传、企业文化建设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目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和挑战,明确提出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会议表彰了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学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曲明、刘跃宁老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作为6家大会交流中的唯一高校代表,张鸿波代表学校从强化使命担当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持强基固本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改革创新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加强联动融合构建一体化舆论工作格局、深化内涵提升大力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介绍了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校发展的创新实践和鲜活经验。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汲取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CCF大楼、26号学生公寓落成启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