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党委书记马连湘参加高分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贾明明;图/曲明  审核:尤亭亭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曲明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6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应邀参加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逐梦启航”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并与高分子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合影留念。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马连湘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自觉做科大家风的传承者、橡胶品格的践行者和科大精神的守护者,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激励同学们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既顺应潮流,又勇于担当,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焕发青春的光彩。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徐嘉辉谈到:“同马书记一起合影非常激动,此次毕业生的合影活动,为我们学生时代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我们会在新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不负马书记和老师们的期许和嘱托,为母校争光添彩。”

据悉,在毕业离校之际,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离校活动,通过举办毕业座谈会、师生篮球赛、“爱体育·兴科大”毕业跑、毕业晚会等,大力营造文明离校氛围,让毕业生心怀感恩离开母校,奔赴新的岗位。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万名学子惜别母校

下一条:学校为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