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为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
作者:团委  审核:毛常明 来源:校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6月24日下午,学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座谈会在崂山校区举行。校长陈克正亲切会见志愿者代表,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座谈会,12名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名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山东计划)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毛常明主持。

陈克正在与志愿者交流时,高度肯定志愿者们主动献身祖国西部发展的实际行动,勉励他们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把“科大家风”带到西部工作岗位上去,继承党的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满怀信心地开启人生新征程,以实实在在志愿服务行动为西部地区发展建设和母校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在西部沃土上描绘“青科大人的样子”、书写“青科大人的担当”,让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在座谈会上,丁林对入选同学表示祝贺,为大家壮行,并祝福大家安康平安。他指出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在西部工作岗位上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当好青科大的亮丽名片,为服务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毛常明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苦难辉煌》书籍,并鼓励志愿者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意志品质,在扎根实践中提升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性认知和情感认同,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自觉融合,在祖国辽阔的天空上镶嵌下青科大这颗耀眼的星。

西部计划志愿者顾雪、张钧作了交流发言。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共青团组织把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和研究生支教团,作为开展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深化基层就业、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的重要举措抓实抓深,引导青年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党委书记马连湘参加高分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