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第七届“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表彰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文/于江波、高存福,图/李粟  审核: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表彰大会暨“英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举行。英科医疗、英科再生董事长刘方毅,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活动。

陈克正对刘方毅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英科医疗多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陈克正深情回顾了青科与英科因高分子学科而结缘,多年来的合作发展与文化认同,使双方心心相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对英科再生作为中国塑料回收再生行业首家公司登陆科创板IPO,并将于7月9日在上海敲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技术创新、为产教融合战略深化,做出钻石般的成果。

刘方毅在致辞中对青科大“十三五”期间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个人求学与回国创业的难忘经历,他谈到,青科大校友已经成为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骨干,他们生动展现了青科大育人的优秀成果。他表示,英科与青科拥有相同的价值认同和愿景,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选聘日益紧密,合作成果逐步显现,双方在建设美好大学和美好企业的同时,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陈克正、刘方毅分别为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丁林、陈刚、研究生院院长匡少平、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英科医疗CHO马德华、英科医疗副总经理陈玉霞、英科再生董事长助理田婷婷、英科医疗财务总监冯杰、英科再生财务总监李寒铭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以及“英科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英科医疗、英科再生、安徽英科、青州英科相关部门高管,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科大青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年】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