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谢香银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青科大调研。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会见刘天东一行并陪同考察,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张守珩,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曹奇伟、办公室副主任王鹏等参加调研。

陈克正对刘天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团省委对青科大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校70余年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政产学研融合、合作办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充分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学校团委在团省委的领导下,“三力一度”显著提升,强“三性”去“四化”效果显著,主动融入学校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使命、担当作为,构建了具有青科大底蕴特色的共青团工作体系。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省委“1441”部署扎实推动学校共青团高质量发展。

刘天东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青科大共青团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效果良好,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主动顺应共青团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进行了大胆有益的探索,尤其是青马工程“雁阵”体系建设、依托学校“政产学研”融合办学特色和“挑战杯”系列竞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青年办实事、青鸟计划、希望小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推动学校共青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展现了积极作为,为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全面发展贡献了力量。

刘天东一行参加了学校青马工程“雁阵”体系微团课、“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项目孵化、“三走”体育综合改革场景演示、测控203团支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邵巍团队创新事迹主题团日等活动。专程前往学校学科性公司-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政产学研融合的“青科大模式”,并亲切看望了学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科技自立自强”博士服务团工作志愿者。

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就学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及整体情况做了《“六个驱动”赋能“三力一度”》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团委(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第八届青岛国际橡塑技术论坛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全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现场观摩活动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