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视察学校暑期改造施工项目
作者:文/李杰;图/朱瑞娟  审核:郭永 来源:后勤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8月15日

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学校暑期七大公共区域修缮改造施工时刻牵动着校领导的心。8月12日下午,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吕万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视察了各改造施工项目,并慰问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给大家送去清凉,传递关怀。

陈克正一行先后视察了崂山运动场改造项目、北区传媒学院实验室改造项目和四方校区运动场提升工程、机械实训中心维修改造项目、精细化工楼搬迁改造项目、图书馆楼修缮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施工情况,跟现场人员亲切交谈,并为一线工作人员增送了慰问品。陈克正叮嘱现场负责人员:在改造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对现场及周边设施进行保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一定要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能不破坏的坚决不能破坏;一定要按既定方案施工,确保质量、保证工期。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施工安全和防疫安全,确保各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二是要注重细节,全面提升施工改造品质;三是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协同,更好的完成改造任务。

李勇要求,要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更细致、精准做好改造施工;如有变更,要严格按程序实施。吕万翔首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指出,今年暑期的修缮改造项目都是学校发展亟须改造的,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对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校办、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图书馆、传媒学院、机电学院、海洋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视察慰问。

上一条:【疫情防控】党委书记马连湘视察学校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下一条:【疫情防控】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