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委书记马连湘视察学校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作者:文/卢一宾;图/王炜炎  审核:朱敬义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8月15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马连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李勇到学校校医院,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正在接种的师生,了解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整体情况。

在校医院疫苗接种现场,马连湘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流程、接种数据、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和接诊流程,并对学校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马连湘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对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要强化引导,讲清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不断提高接种率,保证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要加快工作进度,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通过疫苗接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勇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摸清广大师生疫苗接种情况。要加强人文关怀,了解未能接种师生及“禁忌症”人群的的具体情况,及时给予关怀帮助指导。要压实责任,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落小,全力为新学期学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处等相关工作专班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邢军教授课题组在Nature子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视察学校暑期改造施工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