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作者:程江峰 段晓茜  审核:马翠萍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31日

8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校区)负责人采取全面巡查、随机听课的方式,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对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到位,教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新学期伊始巡查教学秩序运行,深入课堂听课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学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一线调研的具体举措,对于全面巩固和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建立优良的教风学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管理,利用线上线下多元化手段,加强全过程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调研指导接诉即办工作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一行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