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岳艳  审核:毛常明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0月31日

近日,学校与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数字电力总监兼支部书记董知周,中能合纵全国能碳孵化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聂晓华,青岛和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恒瑞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正泰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浙挺,青岛盛泰和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焕出席交流会。校务委员、合作发展处处长聂广明主持会议。

沈文青感谢企业对学校的信任,并对各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办学特色、科研资源和产学研合作等有关情况。她表示,学校与企业的产业方向和技术领域契合度很高,合作前景广阔,学校重视并支持与各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深入交流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董知周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他对学校构建了完善的产学研及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与学校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综合实力。聂晓华、林浙挺、王智焕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投资方向及孵化基地建设等内容。相关学院及团队围绕产业技术优化升级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前,董知周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前期,学校针对企业在生产工程实践当中梳理的技术需求,面向相关学院及团队进行了合作意向的征集与汇总,基本实现企业技术需求领域全覆盖,揭榜团队涉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等多个学院。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着力推进企业与相关学院的密切接洽与交流,推动包括科研合作、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各领域的深入合作。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合作发展处、科研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一期干部大讲堂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聘任首位讲席教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