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指标任务第四季度调度会
作者:苗清  审核:李鲲鹏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鸿祥 点击:[]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指标任务第四季度调度会”,党委书记李兴伟,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李志波、罗细亮出席会议,承担重点指标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伟对2023年重点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上一次调度会以来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个月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也要进一步树牢问题导向,要聚焦未完成的重点指标任务全力推进,分管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亲自上阵、亲自研究,啃硬骨头,攻坚克难,打通堵点难点;要采取管用、务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每周一调度,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排位、力争优秀,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重点指标任务。

分管校领导就牵头负责的重点指标任务的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生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所承担的重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兴伟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