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兴伟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
作者:教务处  审核:马翠萍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月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伟一行赴深圳理工大学(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共建合成生物学专业合作协议。

李兴伟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高水平建设合成生物学专业谈了意见,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高质量建设好合成生物学专业。

深圳理工大学(筹)合成生物学院院长张先恩对李兴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理工大学(筹)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基本情况,重点就国内外合成生物学科学研究、产业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合成生物学专业共建、科研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科共建等进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马翠萍和张先恩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合成生物学专业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在深圳理工大学合成生物学院讲席教授、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国际应用藻类学会主席胡强教授陪同下,李兴伟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和合成生物大设施。双方就合成生物学专业共建、科研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科共建等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创新平台负责人、国家级人才以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海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青岛先进橡胶材料开发及应用技术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指标任务第四季度调度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