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构建全员育人工作机制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06日

    4月1日,在中德科技学院讲学厅,青岛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中德学院院长李庆领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中德科技人的希望与未来》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密切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实际,使参加论坛的同学感触颇深。

    根据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德科技学院启动实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把手工程”。中德科技学院在原有工作机制、工作格局的基础上,逐步构建学院党政部门齐抓共管、全体教职员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体制。在实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把手工程”过程中,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率先垂范,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狠抓育人工作的落实。

    中德科技学院把2005年确定为师德建设年。学院党总支杨秀英书记组织老师们集体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马祖光院士的先进事迹。同时,学院还将举行优秀模范教师先进事迹学习会、师德论坛、师德征文等活动,制定教学督导制度,确保课堂教学效果。通过这些措施,大力提高全院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水平。 

    此前,党总支书记杨秀英和副院长田仲可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与04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中德科技学院经理、德语培训中心主任符强教授结合同学们的德语学习问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中德科技学院通过这些有力措施,正逐渐构建起全员育人的工作机制。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雨花台前祭英烈

下一条:我校学生裁判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青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