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雨花台前祭英烈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06日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4月2日~3日,党总支书记周以琳、院长隋树林等自动化学院教工党员一行三十余人来到古城南京,缅怀革命先烈。教师们先后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中山陵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教师们肃立默哀,并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党总支书记周以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山陵,教师们瞻仰了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雕像,拜谒了孙中山先生的灵寝;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陈列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暴行”专题史料,共展出400多幅日军现场屠杀照片、60多件实物和数十件档案资料等。教师们看后,无一不被翔实的记录和真实的资料所触动,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

    党总支书记周以琳总结说,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和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在这里纪念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伟大风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我们要以他们的精神为旗帜,把对党和国家的热情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当中,勇挑重担,争当模范,树立自动化学院教师党员新风貌。

上一条:继承先烈遗志,机电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构建全员育人工作机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