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模范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王辰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赵志全同志时代楷模精神,10月22日,经管学院财务系党支部、物流系党支部和营销系党支部在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的带领下,前往临沂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对经管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赵志全先进事迹展厅”简单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特色,重点讲述了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集团内部开展学习活动的方法、经验、体会等。他表示,赵志全同志是新时代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很好地诠释了企业家精神,他一心为民、大义忠诚的优秀品质感染着集团的每一个人,他为鲁南制药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振兴沂蒙经济,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了巨大贡献。

丛海燕表示,赵志全同志是新时代企业家的楷模,用生命诠释了“鲁南精神”,全院师生被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院师生会继续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顽强拼搏,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生产厂区。

随后,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临沂红嫂革命纪念馆,学习了“忠诚坚韧、无私奉献”的红嫂精神,并前往临沂市青山埠村看望了老师们资助的春蕾女童。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作为学院学习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学院打造“有责任”的党员队伍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赴新疆慰问我校基层就业毕业生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不做‘低头族’”手机应用大讨论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