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争做五有科大人•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薛蓉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近日,为扎实推进材料学院“争做五有科大人·青春建功十三五”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集中开展了“争做五有科大人•走好新的长征路”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全院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刻苦学习争做五有科大人。

10月25日晚,材料学院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办“争做五有科大人·走好新的长征路”之“天生我材·料定未来”文艺汇演。中国工程院院士、材料学院院长雷清泉教授,现场赠予青年学生亲笔题词,“学到深处,夯实基础,问到根处,培养创新”。学院班主任工作站2016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集体朗诵了诗歌《向新材料进军》,学院领导和青年教师集体表演了唯美舞蹈《江南雨》。

10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集中开展清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对二教115等12个教室进行卫生清理。在打扫过程中,材料学子发扬志愿精神,对教室里的黑板、讲台、课桌以及地面、窗台等边边角角进行了认真打扫,使教室面貌焕然一新。

10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刻苦学习、扎实锻炼、勇于担当,让长征精神在材料人身上绽放光芒,为实现“中国梦”储备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常务副院长杜芳林、副院长郝春成、副院长谢光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卉分头参加了上述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青年学生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层理解,纷纷表示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学校建设“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高水平大学的新长征中为材料增光、为科大添彩。

上一条:法学院团队入选“调研中国”十二强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