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法学院团队入选“调研中国”十二强
作者:綦磊、张悦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近日,2016年“调研中国”12强名单公布,法学院《县域残疾人日常出行社会支持环境调查研究——以青岛地区为例》调研团队入选2016年“调研中国”前十二强,进入一、二等奖候选名单。

法学院教师王卫国指导张悦等七名本科生前往胶州、莱西、即墨、平度进行为期10天的调研。调研团队举办4场集体座谈,深度访谈120名残疾人与普通市民,扮演残疾人出行10余次,发放调查问卷500份,调查50多个公共场所。团队的微信公众号(dyzg-qust县域残疾人出行)已连续推送18篇微信,点击量持续上升,获得了一致好评。

目前团队正在为冲击一等奖做准备,拟定于11月8日举行调研报告会,届时团队成员将讲述调研路上的精彩点滴。七个来自不同专业但有着共同理想的学生,从申报到入选到完成调研,始终胸怀梦想和激情,争做“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科大人。

据悉,“调研中国”是由南风窗杂志社创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通过提供资金和专业培训,支持在校大学生进行田野调查和社会实践。迄今为止,全国已有近600所高校与6000多支团队参加了“调研中国”项目,多个项目被媒体广泛报道并成为相关政府部门的决策参考。

上一条:美国爱达荷大学英语系教授Walter Hesford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争做五有科大人•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