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8日

10月28日上午,高密校区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区领导陈刚、李淑贞、刘学新,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并通过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历次全会内容的回顾,认真学习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不仅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也体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坚强决心。

李淑贞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做好会议的学习、宣传工作;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中央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使校区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校区各党支部以研讨会、观看视频、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校区党总支将引导师生在学习中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寻求答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首次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国爱达荷大学英语系教授Walter Hesford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