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校友徐承秋荣获“中国橡胶助剂工业终身成就奖”
作者:校友总会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8日

日前,第十六届全国橡胶工业新材料技术论坛大会在武汉召开,会上,我校1966届校友、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承秋荣获“中国橡胶助剂工业终身成就奖”。

据悉,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设立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对中国橡胶助剂工业有杰出贡献并得到广泛认同的行业人士。行业内迄今为止只有两人荣获此奖项,徐承秋是唯一来自于企业的代表。

校友简介:

徐承秋,我校1966届毕业生,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徐承秋先后在国家第七机械工业部成都七一九厂、单县二中、单县有机化工厂、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工作。在该公司奋斗30余年,他把青春和智慧献给了这家企业,也献给了他所挚爱的化工事业。把一个濒临倒闭的小厂办成了全国乃至世界同行业的知名公司,所生产促进剂产品产销量居国内第一位、世界第一位。

据了解,尚舜化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橡胶助剂企业,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产品主要涵盖橡胶促进剂、防老剂、硫化剂、预分散橡胶助剂等四大类几十个品种,广泛用于橡胶、轮胎、胶鞋、胶管、胶带以及医药、农药等行业。促进剂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位。橡胶助剂年生产能力达到15万吨,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包括世界前十强和中国前十强在内的全球700多家客户。

上一条:机电学院依托“向日葵”生涯工作坊,将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家”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