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合唱比赛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宋博  审核: 来源:高密学工办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2月6日,高密校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合唱比赛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通德会堂302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武装部(处)处长陈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区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和校区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校区500余名学生等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经管系带来的合唱歌曲《灿烂阳光下》拉开大幕,校区十个系团总支的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依次登台演唱,用校区学子的热情,以“95后”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保卫黄河》《打靶归来》《明天会更好》《中国军魂》《歌城祖国》《人民需要我》等歌曲唱出了朝气蓬勃的校区学子的风采,唱响了校区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角。最终化工系带来的合唱歌曲《灿烂阳光下》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系合唱的歌曲《共筑中国梦》与自动化系合唱的歌曲《走在大路上》获得二等奖。

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八十一周年的同时,正值校区各系(专业)团总支成立两周年之际,校区团小青们通过合唱的方式来庆祝各系(专业)团总支两周岁的生日,同时缅怀历史、珍视和平,唱出了校区青年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活动中,还对今年以来在校区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以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升旗仪式

下一条:机电学院依托“向日葵”生涯工作坊,将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家”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