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卢斯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中德学院  审核: 来源:中德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卢斯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轩,学校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中德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活动。仪式由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

仪式上,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向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卢斯得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对教育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希望获奖同学们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春轩向获奖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回顾了两年来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设立“卢斯得奖学金”只是一个起步,希望能与学院方面有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薄建全宣读获得卢斯得奖学金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张先东发言表达了对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做“六有”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李镇江与王春轩签署捐赠协议,并向王春轩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德科技学院设立“卢斯得奖学金”,每年5万元,奖励25名优秀学生。

上一条:青科大举行同日集团捐赠仪式

下一条:机电学院“四大引擎”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