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秦宁波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鸣、学院行政工作临时负责人曹胜、副院长魏红卫及全体教师参加。

张鸣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这项任务,关系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关系到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对进一步统一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张鸣认为,全院教师要增强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理解学校实施的“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中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力和广大党员的引领力,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奋斗。

曹胜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学院实际,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以务实的举措切实保障党代会精神能够落小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接学校“五有”大学建设目标,曹胜从五个工程谈了学院下一步工作部署。第一,有精神:秉持科大精神,弘扬马院精神,实施凝心工程。第二,有文化:践行科大文化,实现文化自信,实施聚力工程。第三,有责任:担当科大责任,强化马院责任,实施人才工程。第四,有活力:汲取科大活力,激发马院活力,实施创新工程。第五,有特色:强化科大特色,彰显马院特色,实施领航工程。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杜裕禄,谈了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第十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代会布置的各项任务,承担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研究宣传、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神圣职责。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