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高分子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8日

12月27日,高分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孙洪广传达了校党委刘兴云书记在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上,孙洪广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盛况,就刘兴云书记的报告作了重点传达学习。他说,刘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准确、振奋人心,在对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工作进行回顾的同时,对未来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是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文件,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尤其是报告中明确提出要紧密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前景目标令人鼓舞,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院长宗成中在讲话中谈到,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已经启动,全院教职工要把全面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提升教学、科研、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高分子学院建设新篇章,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刘兴云书记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深刻,通篇贯穿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贯穿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是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人为本的好报告。全院师生员工将认真组织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还就后期具体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对学校中层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近期期末阶段的安全工作、各项考试安排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