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创建一流特色后勤,建功‘五有’高水平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张奥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后勤处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以“创建一流特色后勤,建功‘五有’高水平大学”为主题,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主持。

郭永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学校今后面临的形势、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目标。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体会,认真思考,深入剖析党代会提出的八项任务要求,明确目标导向,结合“五有”高水平大学要求,努力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造“一流特色后勤”服务保障功能。针对今后后勤工作重点,郭永强调,一是后勤工作要把“科大精神”落实到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外兼修,知行合一,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后勤工作要打造独有的“服务育人”文化,广大党员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程序规定,提升文化自信,永葆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和进取精神;三是后勤工作要有主动作为意识,勇于担当责任,树立“后勤荣辱与我相关”的强烈意识,强化日常工作巡查,转变服务方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四是后勤工作要结合综合改革,激发内部生产力和发展活力,激发后勤全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基础保障;五是后勤工作要拓展思路,集思广益,结合岗位工作特色,积极打造后勤服务保障特色品牌。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在学校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全面学习领会了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关于从严治党宣传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宗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为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各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围绕如何在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背景下创造性的开展好后勤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特色化的后勤服务展开了热烈学习与讨论。

上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连洲教授做客化学院

下一条:我校四名导师获“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