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党振华、刘海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9日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学生争做“五有”科大人,日前,自动化学院在四方校区二教101教室召开“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院长刘喜梅、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鹏,以及教研室、分团委老师和智能车参赛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郭仲聚对自动化学院近年来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助力未来深造发展等方面作用巨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学用结合,争做“五有”科大人。

刘喜梅、崔鹏为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刘喜梅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她指出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每年投入十余万元搭建多个平台用于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希望同学们学业成绩和科技创新水平双提高,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智能车组委会对报名参加2017年智能车选拔赛的来着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和信息学院211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选拔赛环节,参赛学生依次上台就自己的学习成绩、C语言掌握情况、单片机基础、科技创新比赛经历、参赛态度和决心等方面进行介绍,清晰描绘了各自精彩的竞赛蓝图,展示了青科大学子激昂青春的风采。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同时也是学校“校长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系列主赛事之一。智能车竞赛技术门槛高、周期长,省内外211、985高校大都已深耕10余年。自动化学院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从2014年首次组织学生参赛获得山东省三等奖2项,到2015年获得山东省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再到2016年在青岛市比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山东省、全国总决赛中获国家二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获奖率100%,一步一个脚印儿,连续三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CCE楼正式落成 助推学校发展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连洲教授做客化学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