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CCE楼正式落成 助推学校发展
作者:基建处  审核: 来源:基建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9日

在前期完成消防验收、规划单体验收、节能验收和竣前验收的基础上,经过多方努力,CCE楼顺利通过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勘察方和质检部门的综合验收,正在办理竣工备案相关手续。

日前,副校长李勇召集基建处、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和入驻CCE楼的相关学院负责人召开使用服务协调会。李勇指出,为落实大保障、大后勤、大服务工作理念,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当下召开本次会议,目的就是解决实际问题。大楼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原设计用途发生改变,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但必须直面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好解决办法,克服掉使用过程中的诸多不便。李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到管理、监管和服务“三到位”;二是使用单位装修和使用必须履行程序,杜绝擅自而为;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和规则,向使用者做好使用说明;四是严肃责任追究,各负其责,做好沟通协调。

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装修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据悉,CCE楼总建筑面积19582.4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373.14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五层,建筑高度63.9米,目前是四方校区最高建筑。该项目的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整合了全校实验室资源,从根本上改善了四方校区师生的科研实验硬件条件,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