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赴天津海达考察科技投资管理
作者:科技产业管理处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管理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日前,校领导王文哲一行访问了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学习科技投资管理,研究企业创投等事宜。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宋波博士介绍了公司软件工程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开发等工作,双方就创业投资管理及科技企业孵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本次考察调研,天津海达公司投资团队为我校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及思路。

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近年来成功投资案例包括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河北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自2010年以来,连续获得“本土创投机构10强”,“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已达到25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青岛市市北区武装部来我校走访调研征兵工作

下一条:江苏省仪征市来校考察交流​“产学研”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