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市市北区武装部来我校走访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2日

3月1日,市北区武装部政委李永健、副部长李龙江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征兵工作,副校长陈克正会见了李永健一行。

座谈中,陈克正首先对市北区武装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军训征兵工作。李永健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市北区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立志献身国防事业的热情,来自于学校优良的传统和细致的征兵教育和宣传工作。青科大入伍的学生,都积极要求到最艰苦的边海防部队服役,市北区新疆、西藏地区的征兵绝大多数兵源来自于科技大学,这同时也体现了青科大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能力。

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刚从宣传动员、组织筹备、征兵报名、上站体检、资格政审等方面介绍了近三年来学校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基本情况。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汇报了2017年学生征兵动员工作的筹备情况。

据悉,2014年学校共有46名同学正式入伍,17人服役期满返校复学,4名毕业生士兵提干留队,18人考入军校(其中国防科技大学2人),2人留转士官,5名毕业生服役期满返原籍安置。2015年学校承办了“青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兵役登记2116人,应征入伍38人。2016年学校承接了中央军委动员部关于高校征兵工作的调研,兵役登记3206人,应征入伍60人。学校连续三年荣获青岛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兴武建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评审指导会

下一条:科技产业管理处赴天津海达考察科技投资管理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