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月26日,校学生会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面向全校同学征集“雷锋”素材,收集同学们的好人好事,以照片和小视频的方式整理推送,分享每个人心目中的“雷锋”,以榜样的力量助力雷锋精神的传承。2月28日,志愿者来到学校图书馆和青岛火车北站,分别进行图书馆图书整理、义务清洁活动和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等,志愿者们清洁卫生、整理书籍,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帮助旅客搬运行李。3月5日,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就校园、教室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同时,学生会、社团联还开展了“小信封传递大温暖”、“雷锋日知识竞答”等活动,通过互赠鼓励信和有奖知识竞答的形式,普及有关知识,培养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

上一条:副校长韦殿华走访大连校友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