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发展调研暨教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交流活动
作者:綦磊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7日

为激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比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开展了全国同类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现状调研暨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开学伊始,参与调研活动的教师分别于2月23日、28日在学院社工实验室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以及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汇报会上,姚锋书记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要通过调研活动,明确我校法学院在全省、全国的地位,从而寻标对标,取长补短,凝练特色,实现错位发展、科学发展;每位教师应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力争成为某一方向的专家,自我加压、自我超越,激发职业潜能,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科研产能。姚锋要求:法学院应在如何进一步扩大校内外、国内外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如何加强与校内优势学科的融合,如何增强办学特色等方面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力争突破,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调研期间,全体教师通过网上查询、电话访谈、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全国同类院校法学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搜集整理。在汇报交流过程中,大家围绕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问题,理性对比、寻找差距,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个人发展进步进行了规划设想。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切实增强了危机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形势任务面前,法学院不能安于现状、甘当旁观者,而应当团结一心、努力向前,争做改革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爱岗敬业创一流”校园健步行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