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传承力量”清明节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5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青年使命,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中德科技学院于清明前夕开展了“缅怀先烈,传承力量”清明节系列教育活动。

4月1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到青岛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通过默哀、鞠躬致敬、聆听英雄事迹、重温誓词等形式,抒发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随后同学们在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和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名字,带着同学们走过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锋,思考生命的价值,传承民族的血脉,接续文化的精神,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做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好青年,沿着先烈的足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

清明期间,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网页献花留言、微信平台话题讨论、“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

本次清明节系列教育活动,是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引导他们与信仰对话坚定理想信念、构筑人生梦想,引领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文明寄相思”系列活动举行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张春阳做客化学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