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五有”青年跟党走,运动青春伴我行--机电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浩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为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引领全院学生争做“五有”科大人,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生活、积极锻炼的习惯,4月9日下午,“五有”青年跟党走,运动青春伴我行--机电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运动场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铅球、跳远、跳高、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和3000米等个人项目和男子4*100接力、10*100接力赛的集体项目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拚搏。经过激烈角逐,机械(3+4)161班、新能源161班、新能源16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实验161、工业设计161、能源163等五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另外,本次运动会进行了班级风采展,各班展示了同学们集思广益设计出来的班旗和班徽,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认同度,让大家更加关注并积极参与班集体文化建设。

本次运动会是机电学院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举措,以运动为题材,诠释并践行“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学子内涵。

上一条:审计处荣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多项荣誉奖励

下一条:“三走”活动指方向 不负青春展风采--经管学院首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