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与淄博淄川区筹建热技术装备研究所
作者:李浩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一行到淄博淄川区走访,淄川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褚国城,淄川区经信局局长张勇,淄川区科技局局长汪洪新,山东旺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勇、总经理杨国华等出席相关活动。

褚国城重点介绍了淄川区在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产业升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和措施。何燕介绍了青科大校企、校地合作模式和成果,重点阐述了青科大能源与环境技术装备研发中心的建设初衷、发展定位、研发方向和合作模式。杨国华就旺泰科技公司的发展、市场定位、主要产品以及新产品研发需求等做了介绍。

双方就高端人才培养与共享、新型高效换热技术与装备合作开发、产品推广、科研项目联合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以青岛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技术装备研发中心为依托,筹备成立热技术装备研究所,并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会后,何燕一行参观了旺泰科技新厂区,了解公司主要设备、加工能力、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和市场开发情况。

上一条:国家大学科技园又一孵化企业成功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

下一条:青岛市总工会表彰青科大先进集体和个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