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又一孵化企业成功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
作者:科技产业管理处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管理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4月26日上午,青岛四维化工有限公司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顺利登陆区域公开资本市场。股权简称:四维化工,股权代码:800736。这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孵化的第二家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企业。

青岛四维化工有限公司是园区第一批注册孵化企业,经过园区3年的孵化扶持和3年的加速转化,公司的业绩稳步提升,已经成为国内硼酸酯系列界面活性剂产业化龙头企业。面对当前轮胎国际市场最新提出的低能耗、高耐磨、高安全性的标准要求,公司依托大学科技园孵化平台和技术转移平台,将我校科研人员的最新成果不断转变为市场急需产品,公司研发的功能性新材料,最大程度的满足市场需求。四维化工的成功挂牌上市,是园区产学研融合的又一典型示范。

在此之前,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交易。

上一条: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季正聚来校讲学

下一条:青科大与淄博淄川区筹建热技术装备研究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