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这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全国高校成立的第33个学生分会。山东财经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德生教授,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清华教授,南京大学陈振宇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胜科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党政领导,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代表及青科大信息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主持。

仪式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对CCF走进青岛科技大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及学生分会成立筹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CCF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发展机遇。李德生代表CCF总部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为青岛科技大学分会授旗,宣布分会正式成立。胡清华、陈振宇和王胜科分别为当选的指导委员、执行委员、监督委员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行了CCF走进青岛科技大学主题报告。胡清华教授和陈振宇教授分别以“面向机器学习的数据不确定性建模”和“关于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实践”为主题作了报告。

6B9DE

上一条: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来校做思想政治报告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