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十六届“韵动韶光”健美操大赛举行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5月23日下午,“韵动韶光”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来自三校区的十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各支队伍踏着轻盈的步伐登台亮相。比赛中,艺术学院带来的《DAWN IS HERE》,热情奔放、优美娴熟,舞出了花样年华的朝气,高难度动作与音乐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气息;经管学院代表队带来的《炫舞经心》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展臂、踢腿、旋转、跳跃,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化学院带来的《舞力全开》,明快奔放,将平衡性、灵敏性、柔韧性和协调性展现得淋漓尽致。17组队伍以高难度的专业技巧,青春奔放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带给观众以艺术的享受,赢得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学生社团雅韵华音协会的萨克斯独奏、第三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杜鹏程的倾情演唱,为本次大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经过评比,最终,艺术学院、经管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传播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高密校区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化学院、法学院、海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上一条:人文社科处举行人文社科类电子资源使用专题培训

下一条:社会主义学院赴寿光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