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人文社科处举行人文社科类电子资源使用专题培训
作者:人文社科处  审核: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为加快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满足学校教职工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对信息资源的需求,提升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能力,5月23日下午,由人文社科处和学校图书馆联合主办的“人文社科类电子资源使用”专题培训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培训由图书馆周晓梅馆员主讲,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主持。

培训围绕“图书馆电子资源助力人文社科研究”主题展开。周晓梅首先介绍了图书馆及馆藏资源的总体情况,针对人文社科类外文电子资源、中文电子资源、试用电子资源、特色馆藏资源、镜像资源的查阅、检索、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实用性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培训最后,周晓梅与师生们就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数据库的购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师生了解了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的现状,掌握了查询、检索、使用电子资源的技巧,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校文科学院教师、研究生、部分辅导员老师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上一条:青科大求思得论坛“我的钢铁人生历程”举行

下一条:第十六届“韵动韶光”健美操大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