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电学院首届“以青春的名义”创优良学风活动建设月启动
作者:李浩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5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首届“以青春的名义”创优良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院长何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14、15、16级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仪式由王伟主持。

何燕宣读了《“以青春的名义,争创优良学风”机电学院首届创优良学风活动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阐述了学风建设月的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通过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等形式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孙立军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深刻认识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营造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建立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三是把学风建设和学院其他工作密切结合,使学风建设渗透到教学、科研和学生日常工作中。

四名优秀机电学子从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角度分享了个人事迹和心得。

据悉,机电学院将陆续开展青春的榜样之机电荣耀论坛、以青春态度镌刻学的足迹之共同进步经验交流、以青春视角勾画学的方位之学业、职业规划指导、以青春追求夯实学的基础之科技创新指导、以青春担当落实学的责任之考风考纪的活动,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成。

上一条:2017端午诗会暨“品味传统 粽香科大”端午文化节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求思得论坛“我的钢铁人生历程”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