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6月4日,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会在四方校区成立,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环境学院校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老领导、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主持。

会上,韦殿华为环境学院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环境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环境学院校友会筹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校友不仅是学校办学声誉的主要标志和重要资源,而且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直接动力。校友会不仅是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而且是服务校友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平台。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无疑将会进一步增强环境学院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极大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广大校友事业的发展。他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环境学院校友会带领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促进合作;依靠和发动校友,聚财引智,为学校和环境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带领广大校友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致欢迎词,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学术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环境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学院分团委书记贾可好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的全体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环境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匡少平当选环境学院校友会会长,吕德谦当选秘书长,井明玉、冷胜利、李海宏、周鹏、王勇、宋志慧、宫磊当选副会长,朱雪熔、宋晋、张少军、聂圣芬、贾可好当选副秘书长。

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与当年的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合影留念,共忆往昔,憧憬未来。

上一条: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家书抵万金”征文大赛在青科大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