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校友办、艺术学院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6月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艺起成长”校友、师生作品与2017届绘画系毕业作品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校友、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友办副主任曲波主持。

韦殿华宣布校友文化季暨“艺起成长”校友、2017届绘画系毕业作品展开幕,并为现场创作作品的校友和师生一一颁发了收藏证书。启动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宣读了《关于开展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通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致欢迎辞。艺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07届绘画专业校友鲁振山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和思念之情。绘画系国画教研室主任马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感谢校友会和学院位毕业生离校营造的温馨氛围。

展览期间,校友和老师们用饱蘸激情的妙笔书写了“艺起成长”,挥毫泼墨,一幅幅形象逼真、张弛有度、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令在场人员大饱眼福。

据悉,2017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包括校友讲坛——职涯起航、毕业纪念章设计等十项活动,旨在发掘和拓展高校的育人资源,全面培育与凝练特色的校友文化,浓郁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感,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更好的服务校友发展。

上一条:传播与动漫学院“建设五有青科大 传播青春正能量”之“五个一”特色主题党员教育活动举行

下一条: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