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召开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为扎实推进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6月4日下午,传播与动漫学院在学院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该学科硕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副校长张淑华教授出席论证会并讲话。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教育部戏剧与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周星教授,教育部学位点评议组专家、山东大学李克教授,澳门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张志庆教授,山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马池珠教授,韩国中央大学张圣甲教授,韩国祥明大学金治勋教授,出席论证会的还有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教授、传播与动漫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论证会由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张淑华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莅临学校为本学科点问诊把脉表示感谢,然后就如何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从上级标准要求以及现有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硬件设施、材料撰写等方面谈了意见建议,她希望各位专家教授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论证会上,传播与动漫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介绍了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具体情况、必要性、可行性及申报工作思路;刘耀辉教授介绍了本学科点申报的材料准备工作。与会专家周星、李克、马池珠、张志庆、张圣甲、金治勋、吴俊飞等就硕士点申报各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后,与会领导专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大角牛动画工作室。

上一条:“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条:校领导赴武汉考察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