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赴河北工业大学调研
作者:孙振海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6月6日,副校长张淑华一行10人赴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学习。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檀润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成德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淑华在讲话中说,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技术创新方法理论研究、工程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突出,为国内很多高校创新教育、师资培养做出了很大成绩。希望河北工大能够为青科大的创新教育、师资培训提供经验和帮助。檀润华介绍了开展技术创新研究的历程,抢抓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机遇、培养企业创新工程师方面的关键技术及成效,以及在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中已具备的良好教材建设条件和师资人才储备。本科生院副院长罗葆青介绍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师资培养规划。张成德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众创空间工学坊的特色以及创新创业精英计划的执行经验。双方约定尽快将技术创新方法、创新教育的先进做法引入青岛科技大学,助力提高创新教育水平和教师科研创新能力。

张淑华一行参观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副主任曹国忠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河北工大的TRIZ理论研究与应用情况、与企业和高校开展的技术创新服务及研究成果等。

教务处负责人和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艺术学院开展“兿路有你,扬帆起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 青科大志愿服务队获2017年大学生与大学生村官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铜奖团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