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艺术学院开展“兿路有你,扬帆起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付继航、孙小睿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艺术学院开展“兿路有你,扬帆起航”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感恩母校“五有”理念教诲,扬帆起航成就精彩人生。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继续前进为校增辉”。5月24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明确身份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安全、就业及心理问题。同时期望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努力学习,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国家的需要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了“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成功保送本校攻读硕士的董书旭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感谢母校和师长四年来的培育,在今后的求学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争当先锋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构建贡献力量。

“有声有色”毕业设计展。5月份以来,学院各专业分别在艺术中心音乐厅、美术馆、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毕业生音乐会、作品展和服装展演,集中展示学院337名毕业生精心创作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彰显了“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精神面貌。校领导与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作品展,与毕业生们就毕业设计创作、就业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希望学生作品设计能够进一步与市场接轨,将艺术与应用相融合,用创新引领未来生活。毕业设计将为学生在科大的艺术学习划上一个句号,既是艺术学院教学实践的成果展示,也是学生们发现、肯定自我价值的珍贵过程,他们通过对作品的认真完成,来报答对母校和师长们的感恩之情。

“那些年艺起打过的师生篮球告别赛”。为送别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纪念大学时光,6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崂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首届“运动17”师生篮球告别赛。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展开了一场温馨而又激烈的篮球比赛,球员中的女老师和女同学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欢快的气氛。老师们和毕业生们一起切磋球技,又畅谈学习、生活和毕业去向,母校情、师生情弥漫在整个赛场。最终教师代表队以47比39取胜。今日球场传情谊,明朝职场显身手。希望2017届毕业生如赛场表现全力以赴,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下一步,学院将举行“艺路有你”毕业生冷餐会、师生座谈会、“我为师兄师姐送一程”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季活动,更好的传承“五有”科大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确保毕业教育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扬华彩,文韵明轩”外文短剧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赴河北工业大学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