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学院开展“争做‘五有’科大人”毕业教育活动
作者:曲智强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机电学院开展“争做‘五有’科大人”毕业生系列活动。

开展争做“五有”校友活动。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是科大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在以“青春,你好;未来,你好”为主题毕业生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和大家畅谈人生规划,希望大家弘扬“工匠精神”,不仅要让“五有”理念入脑入心,更要做到内外兼修、知行合一,时刻不忘自己是科大人,常回家看看,“回母校不需要理由,不回母校才需要理由”。

6月13日,“以青春的名义”2017届毕业生青春歌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歌会以“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分为“少年时”“旅行与遇见”“挥别、启航”三个篇章,晚会精彩纷呈,蕴含了毕业生大学四年满满的回忆,包含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规划,更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活力”科大人的良好风貌。

开展“感恩母校 难忘师恩”和“学弟学妹,我有话对你说”活动。各班级引导毕业生通过祝福墙、祝福短信、毕业纪念展板、毕业生寄语留言册等形式,表达对学校、老师和学弟学妹的浓浓深情。

高机133班陈天驰说:“青科四年,我从毫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懵懂少年到熟练掌握学识技能的青年人才,这离不开母校和恩师的教诲,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机械实验131班杨咏馨说:“大学四年是生命中的关键四年,希望学弟学妹们有目标,有规划,未来有一个好前程。”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毕业生争当文明离校楷模,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把良好的学风、校风继续传承;树立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彩的理想。不断深化同学之间的情谊,在校园里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环境,使毕业生安全、文明地离开校园。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青软国际软件学院高新区园区

下一条:学校和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建绿色环保节能校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