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调研青软国际软件学院高新区园区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7日

6月15日下午,副校长张淑华在教务处、信息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高新区园区调研,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软硬件平台建设等进行检查和指导。

张淑华一行参观了软件学院高新区综合实验实践楼和学生宿舍楼,并与正在实训的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视察了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予指导,鼓励学生充分利用优越的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参与工程项目实战,培养复杂工程项目的实践能力和敢于探索的创新创业精神。

张淑华一行参观了合作企业青软实训总部并听取了企业方关于校企合作的发展汇报。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汇报了青软实训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软硬教学平台建设等;软件学院企业方负责人徐美姣汇报了“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育人”理念下的软件学院改革与探索,并详细汇报了实训室建设、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实训教学和教研改革与探索等;青软实训CEO郭晓丹、锐聘学院史亚平分别就工程教育体系实践平台和平台内容建设作了工作汇报。

张淑华高度评价了青软实训的实训软硬件条件保障、教育投入与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员工工作精神,充分肯定了青软实训与信息学院11年校企合作的成果,希望新的软件学院按照优秀省级和国家级示范软件学院标准进行建设、理顺管理体系、注重校企深度融合、围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强工程能力的工程应用型人才,积极探索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同时也要加强学生的党建、团建工作,做好学生管理。希望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给予软件学院更多的支持。

上一条:青科大与青岛橡胶谷集团科研办公用房租赁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机电学院开展“争做‘五有’科大人”毕业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