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红色引擎”党站和首届学生会成立仪式
作者:王静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6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和首届学生会成立仪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卢中彬宣读了《海洋学院党字【2017】7号关于成立“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的决定》,校学生会主席王然然宣读了关于成立海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批复,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宣布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代表先后致贺词,党站站长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分别作了就职演讲。

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对新成立的党团组织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在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第三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和纽带作用;第四在思想引领中发挥助手作用。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具备一种奉献自我的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两方面的关系,要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三个准则;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

“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和首届学生会干部将抓住学院新成立的发展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发挥思想引领、活动组织、服务学生中的模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青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认定为省管慈善组织

下一条:校领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做“讲政治 懂规矩 做人师”党课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