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法学院开展“带上‘五有’信念,留下一片真情”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王鸿祥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毕业的脚步总是悄然而至,毕业生也即将离开自己的母校,进入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为了让毕业生在离校前重温大学生活点滴、铭记学校育人理念、回馈母校悉心培养,法学院开展了“带上‘五有’信念,留下一片真情”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欢送2017届毕业生。

师生联欢,秀出青春朝气

6月20日,法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联欢会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在校生用异彩纷呈的节目祝贺毕业。毕业生代表吕帅谋、马梓轩也献上原创歌曲《六月未央》,从毕业生的角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留恋。联欢会后,在毕业生们的盛情邀请下,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走红毯、签名、合影,祝福同学们从此走向更加闪亮的人生。

41884

铭记“五有”,校生心心相“印”

学校提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后,法学院通过多项活动掀起了争做“五有”青年的热潮。为保证“五有”理念教育不停滞、不断线,学院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一枚刻有“五有”内容的印章,让毕业生铭记“五有”精神,校生心心相“印”。

C00D

毕业生也为学院赠送了写有“崇德重法,博学笃行”院训的书法,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心。

15403

临行赠言,上好“最后一课”

在毕业生离校前,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为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党总支书记朱敬义从毕业讲起,离别之情酸楚,但崭新的旅程已为同学们开启,除了依依不舍,更多的是祝福,祝福学生一路顺风、一生平安,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副院长王金堂教导毕业生,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恒心、能自律的科大人;副院长李鑫希望同学们不忘专业,在各自专业领域进一步发展,有所作为。任课老师代表、辅导员也结合专业前景和职业发展为毕业生们用心上了“最后一课”。

11848

宿舍走访,送上解暑水果

毕业之际,炎炎夏日,学院领导到每一个毕业生宿舍走访,询问毕业生入职情况、离校安排,强调离校前安全卫生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为毕业生带来了解暑水果。

15C3D

服务、座谈,心系学院发展

临近毕业,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这些“关键少数”在认真收集广大毕业生同学心声和建议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总结凝练,围绕学院的基础设施、教学实践、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十几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毕业生开展了以清洁模拟法庭、社工实验室、各专业教研室为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敬谢师恩、回馈母校。

16FA6

近期,法学院将在做好毕业生离校常规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教育,让广大毕业生带上“五有”信念离开母校,为母校留下一片赤子真情。

上一条:青科大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展示会举行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 “飞扬青春 感恩母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